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党员志愿者上门探望老人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7-26 11:48

党员志愿者上门给老人送祝福。

深圳新闻网2019年7月2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蔡萍 张江 徐燕梅 文/图)近日,光明街道群团办、义工联、新城公园U站联合区义工联党支部、美盈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大绿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党员志愿者在碧眼社区、国科大深圳医院(光明)护理院看望、慰问老人。

志愿者们到病房、老人家里探望老人,将祝福与慰问品送给老人。志愿者们与老人聊家常、介绍企业情况,并表达社区、企业对独居、高龄老人的关心。老人们露出欣喜的笑容,对党员志愿者表示感谢。

据了解,区义工联合会党支部于今年6月正式成立,光明街道义工联已向党组织转入6名优秀党员志愿者,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深入推进光明街道“党员+团员+义工”志愿服务模式,街道群团办、义工联不断吸纳优秀的志愿者向党组织靠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