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光明区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赛一个月 完赛4个项目吸引2000余人参与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7-29 19:56





深圳新闻网7月2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陈圆圆通讯员 廖萍萍)乐享运动,精彩光明。由光明区人民政府主办,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的2019年光明区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至此已开赛近一个月,各项比赛进行阶段精彩纷呈,群众参与热情高涨。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开赛一个月以来,已分别进行了足球、定向越野、篮球和趣味四项比赛,参赛运动员达到2000人次。在已结束的四项比赛中,足球比赛甲、乙级冠军分别由教育局队和楼村小学队获得;定向越野比赛由马田小学1队、光明自由跑2队、光明街道分别获得少儿组、成年组及机关事业组的冠军;篮球比赛冠军由公明街道办获得;趣味比赛冠军由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获得。

本届运动会旨在广泛传播全民健身理念,推动光明区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提高区内运动水平及丰富居民的文体生活。除已结束的四项比赛外,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排球、游泳及田径六个大项正火热报名中,欢迎区内运动爱好者报名,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