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公明街道主要负责人带队走访挂点企业 为企业排忧解难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7-29 21:28


深圳新闻网2019年7月2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彭翠玲 汪火勇 葛康翔 杨鹏 刘凤花)近日,公明街道主要负责人前往李松蓢社区深圳市沃能新能源有限公司、深圳市悦昇电子机械有限公司走访,聆听企业发展诉求,帮助解决企业困难。

走访人员一行与企业负责人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肯定了企业在税收、就业等方面为辖区做出的贡献;并询问了解企业实际经营困难和问题,为企业详细讲解了当前政府相关扶持政策,当场商讨对策、研究解决办法,对企业的问题逐一做出回应。

公明街道主要负责人表示,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离不开企业和政府的共同努力,在这个过程中,街道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帮助企业协调、整合辖区资源,全力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当下社会经济发展面临一定挑战,企业的发展更具难度。公明街道始终谨记自身“店小二”的身份,积极贯彻市委、区委优化营商环境的相关政策,用实际行动帮助辖区内的企业发展。企业要看清政策的方向,强化自身的优势,提升企业的竞争力。希望企业可以化压力为动力,挖掘自身潜力继续前进;街道、社区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合力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提升辖区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