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7-31 10:54

深圳新闻网2019年7月31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党工委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部署会,组织40余名党员干部集体观看廉政纪录片,解读《玉塘街道党工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方案》,以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考评为抓手,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玉塘街道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会上,40余名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廉政纪录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该片讲述了新时期中国共产党在面临长期执政、改革开放、市场经济、外部环境的考验和精神懈怠、能力不足、脱离群众、消极腐败的危险,如何永立潮头、永葆无产阶级政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大举措,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受触动,深刻领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

随后,会议从总则、责任主体、责任内容、监督检查、责任追究、容错纠错六个方面对《深圳市光明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实施办法(试行)》进行全面解读,并对玉塘街道党工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作了具体部署,明确了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六方面责任,要求各部门单位把落实主体责任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敢于碰硬,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

玉塘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强调,各部门单位、各社区要做到认识上有高度,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放在更高更突出的位置抓紧抓实抓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辖区落地生根;目标上有精度,高质量完成考评各项工作任务,聚焦重点内容,精准把握发力,切实做到“三个结合”;行动上有力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狠抓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工作环境。

宝安日报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李志健 王云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