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供电局紧急处置故障 全力保障供电安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8-01 11:25

深圳新闻网2019年8月1日讯 7月28日11时45分,合水口社区合泥围旧村一带发生故障停电,光明供电局党员队伍快速复电先锋队快速赶往现场,经过14个小时不间断作业,完成抢修工作。

“接到报障后,我们立即派出抢修人员赶往现场核查。”光明供电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经核查,合水口村下屯公变电房的低压电缆由于受到外力破坏发生故障导致停电。13时20分,党员队伍快速复电先锋队到达现场协同现场人员制定抢修方案,由于该处故障点较多、抢修难度较大,为避免因长时间停电而给居民造成重大影响,抢修小组决定在抢修的同时,紧急调取一台500kW发电车赶往现场保供电。15时45分,通过发电车供电,居民恢复用电。7月29日3时30分,经过长达14个小时不间断作业,该处低压电缆抢修完毕并恢复原供电方式。

据了解,在抢修期间,为避免客户因停电产生投诉,党员先锋队代表同时联动95598客服中心及社区居民微信平台,对抢修进度、预计复电时间进行实时更新,最终获得居民一致理解,实现零投诉。

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陈浣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