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炎炎夏日 光明区总工会为一线员工送去“清凉”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8-01 18:06


光明区总工会给一线员工送“清凉”。

深圳新闻网2019年8月1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李帅 文/图)为进一步做好夏季高温天气劳动保护工作,有效预防和控制中暑及各类事故的发生,保障职工在生产过程中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心关爱一线员工,7月30日下午,光明区总工会开展2019年“送清凉”活动。光明区群团工作部部长、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建荣,光明区群团工作部副部长、区总工会副主席麦炯光等参加活动。

当天,王建荣一行到中山大学中建八局工友村和顺丰快递光明营业部,为近800名一线职工送去清凉饮品,并亲切慰问了职工代表。慰问过程中,王建荣与职工们亲切交谈,叮嘱大家在工作中既要保证工作质量和效率,又要严防高温中暑,确保生产安全和人身安全。同时,企业有关负责人也表示,将按要求及时发放高温补贴,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据悉,本次活动让建筑工人、快递小哥在炎热的夏季,深切地感受到了光明区总工会对广大职工的关怀,激发了职工爱岗敬业的热情。下一步,区总工会将持续开展“送清凉”活动,不断扩大活动覆盖面,切实把清凉送到职工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