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光明街道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情暖退役军人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8-02 16:56

深圳新闻网2019年8月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巫文昌 邱芳洁 叶金源)8月1日,光明街道开展“八一”系列慰问活动,对辖区21户退役军人家庭走访慰问,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老人家,身体怎么样?建军节要到了,我们来看看您!”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与复员军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退役军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倾听退役军人对于党和国家事业改革发展的建议和心声,同时为每位退役军人送上“致敬老兵”的字画,表达敬意。

据悉,建军节期间,光明街道各社区陆续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共有269名退役军人参加活动。座谈会上,退役军人欢聚一堂,重温当兵的光荣历史,回忆军旅生活和烽火岁月,畅谈工作及生活经历。接下来,光明街道将充分发挥退役军人服务站“政策咨询窗口、感情联络纽带、信息沟通渠道、帮扶援助平台”的作用,为退役军人提供高质量服务,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及归属感,让退役军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