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建发集团建招商网 提供移动式一站式产业服务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8-02 17:27

深圳新闻网2019年8月2日讯 昨日,记者从光明建发集团了解到,由光明建发集团搭建的光明招商网去年底上线,今年3月份光明招商网APP正式上线,实现移动式一站式产业服务。经过半年多运作,目前已实现辖区园区全覆盖。

如何在光明招商网上面找到合适的厂房信息呢?据光明建发集团工作人员介绍,首先需要按照条件点击,光明招商网产业地图上,就会“蹦”出众多相关信息,配合精准的地图定位,可以看到厂房所在的具体位置。随后进入园区页面,可以了解厂房基本信息,包括消防配套、有无地下室、停车位等。网站上公布的联系方式,也是厂房物业服务单位的具体联系方式,不是二手房东或中介人员的电话,避免了“电话骚扰”。

据光明区工信局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各街道园区填报总数量已经达到579个,基本实现全区各类产业园区填报全覆盖,厂房填报总数量为1924栋,发布招租信息共计95条,各类产业空间出租面积达97万平方米。这意味着光明区有近百万平方米厂房可以满足各类型企业的发展空间需求。

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邹玮 张纯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