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军民文化一家亲” 光明区图书送进辖区军营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8-04 19:40

深圳新闻网8月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曾嘉豪)八一建军节,光明区公共文化艺术发展中心慰问团前往公明消防中队、海军某部走访慰问,为他们们送去了图书数百册,向全体官兵表达了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感谢多年来两家部队为片区的平安稳定、发展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和保障。

据悉,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光明区公共文化艺术发展中心开展了一系列拥军优属活动,表达对军人的感谢,让他们在辛苦训练之余,能够更好地享受文化生活。从8月1日起至31日,凡现役军人、退伍军人持相关证件,前往光明区图书馆借书还书,出示相关证件至工作人员处,逾期归还的图书可免除其滞纳金,借书并关注微信公众号,还可获赠精美图书一本,送完即止。

下半年,系列活动将会陆续推出,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民文化一家亲”的关系,为军人军属提供切实的文化保障。该中心将根据部队图书阅读的实际需求,以赠送优质图书或图书外借的方式进行图书的更新和补充,安排工作人员进军营为部队官兵现场办理读者证,丰富军人阅读生活。文化活动方面,派送精品文艺演出、优质展演、公益电影等活动进军营。军人家属可凭相关证件,在公共文化艺术发展中心开展的“牛一亲子学堂”公益培训项目里,优先报名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