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马田街道“八一”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8-04 23:16

深圳新闻网8月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余巍巍 叶素素 麦凤儿)8月1日,马田街道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社区党委书记兵分两路,前往合水口、马山头社区开展“八一”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温暖。

据了解,今年5月,马田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揭牌成立,站内设置了信访接待室、战友会客室、办公档案室等功能室,为辖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政策宣传解答,就业创业指导,教育培训,信访接待及法律援助等服务,切实为辖区退役军人解决工作、生活遇到的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每一个退役军人身边。

“感谢你们为国防事业作出的贡献,祝你们节日快乐!希望你们继续保持和发扬革命本色与军人本色,退伍不褪色、敬业奉献、发光发热,继续发扬咱们军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主动参与到社区建设活动中……”当天,马田街道在“八一”建军节举办慰问活动,马田街道党工委书记率班子成员,为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送上了节日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与他们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慰问对象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及时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街道党工委书记表示,马田的繁荣发展离不开部队的支持,离不开退役军人与优抚对象的无私奉献,接下来,街道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继续发扬“双拥”工作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好、服务好部队建设,扎实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进一步密切军政军民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