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玉塘组织人事党支部举办党建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8-05 11:20

深圳新闻网2019年8月5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组织人事党支部开展“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做表率”党建党务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举办趣味性知识竞赛,寓教于乐,提高支部党员党建党务基础知识水平,锻炼组织人事工作人员党性修养。

本次知识竞赛共有4支参赛队伍,分别是机关党建组、社区党建组、“两新”党建组和片格党员组,竞赛包括必答、抢答、决胜和观众互动四个环节,主要考查支部党员及部门党务工作人员是否学懂弄通区委组织部和玉塘街道联合编印的《党员应知应会100个常识》《党务100问》。比赛选手准备充分、竞争激烈,现场观众积极参与互动答题,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随后,玉塘街道组织人事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此次比赛中,该支部党员和部门工作人员全员参与,手工制作比赛道具,现场和后台人员分工合作、配合默契,保障比赛顺利开展。比赛形式新颖,充分利用党建公园新启用的LED显示屏,探索党建与部门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方式,增强了党建公园主题党日活动视听效果,吸引居民群众踊跃参与。

宝安日报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翁乐裕 曾千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