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小候鸟”与父母听讲座增感情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8-05 14:41

职工和子女在交流中增进感情。

深圳新闻网2019年8月5日讯 近日,由光明区“两新”工委举办的“党建领航聚亲子 红色基因续传承”暑假亲子系列活动之“候鸟不缺爱 团圆过暑假”道德讲堂活动,在东坑社区智造V站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来自园区的32个亲子家庭参加了活动。

据了解,由于父母忙于工作,无暇照顾孩子,“小候鸟”们得不到足够的关心和爱护。光明区“两新”工委举办的此次活动,主要是针对园区职工亲子关系,讲解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建设等方面的知识,中间还穿插有奖问答和分享环节,让职工和子女互动交流,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互相理解,互相支持,构建和谐亲子关系。

活动负责人介绍,此次亲子讲座,让园区职工和子女共同参与,形成了家庭和社会的教育合力,园区职工和子女均踊跃参加。据悉,光明区“两新”工委暑期系列活动在全区各园区巡回开展,预计服务上千人次。

宝安日报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余勇 侯宪生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