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田寮社区31位义工集体庆生 增进团队情感与归属感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8-06 11:07

深圳新闻网2019年8月6日讯 近日,为增强义工组织的归属感、凝聚力,田寮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玉塘街道团工委、义工联组织开展2019年义工集体生日会,31位志愿者到场参加,在欢声笑语中一起为本月过生日的朋友们庆生。

活动中,志愿者们一起玩“报我来自哪里”的小游戏,与身边的朋友熟络起来。紧接着,“魔术红、魔术黑、魔术蓝”和“数马”游戏接连开展,大家在愉快的氛围中尽情展示自我,并相互分享各自生日的经历,锻炼了沟通能力和应变能力,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感情。

过生日当然要一起切蛋糕。当月过生日的寿星们在大家的祝福和歌声中,一起上台切蛋糕,并为大家送上分好的蛋糕。社工也为全体义工准备了小礼品。黄女士说:“我从来没有真正为自己过过生日,这种形式的生日会非常有趣,令人难忘,我很感谢社区对义工的关爱。”

此次生日会为志愿者们提供了相处的机会,让大家有时间相互沟通交流,促进相互之间的交流互动,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增进团队的情感与归属感。

宝安日报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麦秋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