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赞! 公明中学代表队揽八项比赛一等奖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8-06 11:14

公明中学无线电测向队获奖合影。

深圳新闻网2019年8月6日讯 近期,2019年全国青少年无线电测向锦标赛在甘肃平凉市举行,来自全国21个省份的320多支代表队、2300多名运动员参赛。经过为期7天的激烈角逐,光明区公明中学无线电测向队队员取得优异成绩,共荣获两个团体比赛一等奖和6个个人比赛一等奖,为历年最多。

本次大赛设有短距离144MHz波段、3.5MHz波段个人赛、团体比赛和定向猎狐四个项目。公明中学代表队由李凌斌主任带队,教练员张星辉老师带领10名无线电测向队队员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比拼,该校女子测向二队和一队均获得15岁组144MHz团体比赛一等奖;在个人比赛中夺得了6个一等奖,包括2个第二名、1个第四名、2个第五名和1个第七名,二等奖有18个。这是公明中学开设无线电测向队以来参加比赛获得一等奖、二等奖最多的一次。

据悉,公明中学非常注重学生的个人成长与发展。自2015年起,该校开设了数十个面向全体学生的个性化课程,让学子充分发挥自己的所长,激发潜能,提升学生多方面的素养。此次无线电测向比赛中老师和队员们共同努力,再次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宝安日报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李凌斌/文 记者 管强 通讯员 公中宣/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