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碧眼社区暑期书法培训班受热捧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8-07 11:34

碧眼社区青少年正在练习书法。

深圳新闻网2019年8月7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唐朝钦 巫文昌 文/图)8月6日,记者在光明街道碧眼社区了解到,该社区开展的民生微实事“笔墨丹青,书写人生”青少年书法培训班受到辖区青少年的热捧,共有40名青少年报名参加学习。

据了解,“笔墨丹青,书写人生”青少年书法培训班是光明街道碧眼社区2019年民生微实事的其中一项活动,由具有深厚书写功底的书法老师教导青少年书写毛笔字。授课老师从书法中蕴含的文化因素讲起,突出重要的文化内涵,同时结合一些书法作品向大家普及了书法作品的构成要素等知识,使大家对毛笔书法产生浓厚的兴趣。随后,授课老师耐心地讲解并示范毛笔书法中基本笔画的书写方法,手把手指导学生进行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