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开展平安光明综合治理社区围村行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8-07 15:41

光明街道开展平安光明综合治理围村行动。

深圳新闻网2019年8月7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 庞怡 文/图)为进一步强化社区综合治理工作,维护辖区治安稳定,8月6日晚,光明街道组织光明交警中队、光明派出所及翠湖社区综合治理中队在翠湖社区开展平安光明综合治理围村行动。

当晚19:00,光明街道整合光明派出所、光明交警中队、翠湖社区综合治理三支队伍共计70余人统一在翠湖工作站门前集中,红蓝交替的警灯、队员肩上荧光黄的臂章在夜晚中显得尤为醒目,行动共出动1辆警用汽车、6辆铁骑、8辆巡逻用车,兵分数路,对糖厂、清怡小区、东区、北区、中区、竹园富力区等片区开展全覆盖排查整治。

此次行动共排查店铺42间、“三小”场所38家、自建房97栋、摊档3处,整改超门限经营12宗、电动车违规充电7辆、电动车室内违规停放10处,清理乱张贴5处,清理安全通道堵塞6处、影响消防器材4单,可燃物品2单,派发消防安全宣传资料108份。

光明街道通过“平安光明”大巡查综合治理行动,深入到居民小区、城中村、出租屋、企业等区域开展全面综合治理,提高了路面见警率,也大大提升了辖区居民安全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