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光明交警走进迳口社区 寓教于乐宣传交通安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8-08 10:53

深圳新闻网2019年8月8日讯 8月5日,光明交警大队宣传组联合光明街道交安办前往迳口社区迳口新村路口开展城中村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城中村交通安全宣传工作的部署要求,预防和减少城中村道路交通事故,切实推进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正值暑假,迳口村的很多小朋友也参与到了活动中,宣传组工作人员通过设置交通出行益智闯关游戏,现场模拟在日常出行中常出现的交通标志、标线以及车道划分等交通常识并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进行了详细解析,让参与者在享受趣味游戏的同时领悟交通安全知识要点,并做到入脑入心,从而培养文明出行意识,防患意识,共同营造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体验式的宣传活动受到了广大社区居民尤其是青少年儿童的欢迎和喜爱,现场大家积极参与,气氛活跃。

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颜晓辉 张渝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