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社区女性学瑜伽提气质 倡导快乐健康生活方式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8-08 11:02

深圳新闻网2019年8月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刘威 朱雪琴 李珊)近日,凤凰社区民生微实事“健康生活动,唯以瑜伽”——女性气质提升项目开课啦。

活动开始,老师播放一段柔和的音乐,让学员进入放松的状态,让学员笔直静坐在瑜伽垫上做热身,接着,老师教授瑜伽的方法技巧,带领居民由浅入深做起了脚弓功、推掌弓、腹式呼吸等动作。最后,经过汗流浃背的瑜伽“洗礼”,学员的精神状态明显放松。

此次活动,让学员学习到瑜伽静心、减压的技巧,为居民搭建健康气质提升的平台,促进居民身心健康发展。据悉,本次瑜伽项目共有40节课程,旨在提高居民生理、心理、情感等方面的能力,倡导快乐健康的运动生活方式,舒缓压力,提升生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