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全国青少年网球积分排名赛 光明小将获得单打亚军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8-08 11:17

深圳新闻网2019年8月8日讯 记者近日了解到,在8月4日落幕的2019全国青少年网球积分排名系列赛(乌兰察布站)上,由光明区业余体校输送到深圳市体工大队网球队的队员谢钰磊,在第10站男子单打赛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亚军。他还与来自银川的选手党浩淼在男子双打半决赛中获得男双第三名。

据了解,本次比赛从7月22日开始,一直持续到8月4日结束,赛程为期2周。来自北京、上海、天津、深圳等全国各地的114名优秀青少年网球运动员参加比赛。比赛分别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四个项目。

“谢钰磊这次取得好成绩,离不开很多人的帮助和关心,非常感谢凤凰学校的推荐和区业余体校的输送,尤其是市体工大队平时对他进行严格训练,他才能有今天的成绩。”赛后,谢钰磊的爸爸抑制不住内心的兴奋,激动地说:“希望谢钰磊以后有机会参加更多赛事,不断提高自身水平,为深圳、为光明争光。”

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