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薯田埔社区萌娃 当“小小服务员”体验劳动的快乐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8-08 11:14

深圳新闻网2019年8月8日讯 近日,薯田埔社区党委联合社工,组织社区“萌娃”走进肯德基餐厅当“小小服务员”,体验劳动的快乐。

当天,孩子们头戴红帽,身系红围裙,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分成两组,一组走进肯德基的神秘后厨,探秘各种食材的保存要领和制作过程,认真听工作人员讲解。另一组随工作人员体验迎客、送客、收银、上餐、收餐、清洁等。两个小组第一轮体验完毕后,双方对调“身份”继续体验。

肯德基餐饮公司为犒劳辛勤的“萌娃”,特地为他们准备相关食材,耐心地教他们制作美味的汉堡。孩子们小心翼翼地在面包上铺上炸鸡块,涂上奶油、加上蔬菜,最后用面包盖上,一个美味的汉堡就制作完成了。

孩子们开心地吃着自己亲手制作的汉堡,脸上洋溢着满足的笑容。一名小学生高兴地说:“参加这次职业体验太有意思了!我们了解了食物制作的不容易,体验了服务员这份工作的辛苦。”

宝安日报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余巍巍 肖文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