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光明街道及时为11名建筑工人追讨欠薪31万元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8-08 17:54

深圳新闻网2019年8月8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游植辉 黄雄 蔡燚畑)8月7日,光明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协助化解一宗复杂欠薪诉求。

近日,光明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光明管理站接到万丈坡项目钩机手刘先生的诉求电话,网格站站长黄雄安抚刘先生情绪后,立即赶往现场。

黄雄到达工地后,刘先生等11位工人与工地项目部负责人陆续到达现场。在黄雄的劝说下,双方到社区群众诉求服务大厅协调沟通。根据刘先生介绍,万丈坡项目部与其签定合约(即2019年7月31日前付清工资,共计31万元),但时间已过款项还未收到。经过双方拉锯式沟通协调,直到当天下午6时,双方仍僵持不下,工人情绪激动。双方无法继续协调,工人已有离开现场的想法。在黄雄与社区负责人耐心劝导下,万丈坡工地项目部负责人保证8月7日还清款项。

8月7日早上9时,双方按时来到社区群众诉求服务大厅,在黄雄与社区工作人员的见证下,万丈坡工地项目部向钩机手刘先生等11位工人支付共计31万元工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