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牛场项目指挥部比学赶超 测绘工作完成近八成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8-11 21:34

深圳新闻网2019年8月11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吴小芳)8月9日,凤凰牛场周边地块项目指挥部协商谈判4组4名工作人员,放弃中午休息时间远赴华为公司坂田基地,给业主曾某送去《测绘结果告知单》,业主被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精神所打动,当即进行了签名确认。

在协商谈判3组工作的卜业琼,积极主动地为业主处理异议,她工作态度诚恳,摆事实讲道理,赢得了业主的信任。8月4日中午,她不吃不睡,驱车半小时赶到业主工作单位,请业主签收了《测绘告知单》。业主何某属外卖户,误认为测绘结果比从原业主购买房屋的面积少了5平方米。8月9日中午,协商谈判12组副组长李庄松和工作人员一起,把何某请到在项目现场指挥部的临时办公场所,请何某一边吃盒饭,一边耐心劝解何某通过法律途径找原业主解决买房面积纠纷问题,何某首先表示积极配合政府工作,并在《测绘结果告知单》上签名。针对一家两兄妹存在20年的房屋“转让”纠纷,在协商谈判15组组长、副组长的带领下,工作人员面对面做工作,苦口婆心宣政策,尽心尽力解难题,两位老人重归于好,当场签订了和解协议。春风化雨,情暖人心。在项目指挥部,像上面的例子不在少数。各协商谈判组始终坚持“一切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及时为业主解疑释惑,排忧解难,得到了业主的广泛信任和支持。

目前,在项目指挥部,从指挥长到各组组长、普通工作人员,时不我待,倒排工期,比学赶超,加班加点已成家常便饭,测绘工作进展顺利。截止8月10日下午5时,项目指挥部已出具《测绘结果告知单》1013户,已收回809户,完成率7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