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光明区高级中学千余名高三学子集结“军训”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8-13 10:50

深圳新闻网2019年8月9日讯 近日下午,光明区高级中学举行高三年级军训结营仪式,标志着为期两天的军事素质训练在此落下帷幕。两天来,该校千余名高三学子高质量地完成了训练任务,在结营仪式上展现出了激情昂扬、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中,同学们以一首励志歌曲《追梦赤子心》为此次的结营仪式拉开了序幕,他们的声音激情昂扬。在各班领队的带领下,大家坚定地喊出了自己班级的冲锋口号,传递出高考必胜的信念。最特别、最振奋人心的环节是各班的团队文化展示,各班级在军训教官的组织下,将团队文化的展示与军事化的演练结合在了一起,精心设计了本班级的班徽,这些班徽不仅赏心悦目,还具有丰富而深刻的寓意,配上同学们激情洋溢的解说,浓浓的青春气息便扑面而来。

该校高三(2)班邓鹏俊同学在结营仪式上表达了自己奋斗高三的决心,他激励同学们要有梦想,要自信,要坚持,最终他代表同学们以青春的名义起誓,不负老师父母的期望,逐鹿高考。高三(7)班班主任王飞老师希望同学们明确奋斗目标,团结友爱,珍惜时光,勤于学习,不负青春,老师们会全程陪伴同学们,一直到取得成功的那一刻。

校方表示,经过两天的艰苦训练,同学们的展演气势如虹,高三是一场漫长而又艰苦的战役,为了打好这次战役,不仅要有梦想,还应当为之不懈努力,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够不断超越,考上理想的大学。

宝安日报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刘小飞文 蔡博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