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450名网格员绿色骑行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8-13 11:17

马田街道网格员绿色骑行。

深圳新闻网2019年8月13日讯 近日,马田街道网格管理中心组织450名网格员开展户外拓展活动,通过沿松山湖环湖骑行,增进彼此之间沟通交流。

网格员上班时间特殊,相互之间见面交流机会较少。当前网格工作繁重,除了常规的出租屋管理及“四实”信息采集外,还承担着三大类147项综合巡查事项、工地纠纷、入学纠纷等领域排查及各项试点工作。当天拓展活动中,450名网格员分成多个小组,有序地沿着松山湖环湖骑行42公里。这么长的距离,对每位参与者都是一个严峻的考验。全体网格员听从指挥、服从安排,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积极参与拓展活动,充分体现了马田网格员的团队意识、组织意识、纪律意识、安全意识。网格员们一路上相互鼓励、相互照顾,最终全员顺利到达终点。

马田街道网格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街道还将组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激发网格员的工作热情,提高工作效率,为进一步推进网格管理精细化、科学化、长效化打下坚实基础。

宝安日报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余巍巍 王雪莹 张紫林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