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光明区一个月送20场体育舞蹈公益培训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8-13 11:28

深圳新闻网2019年8月13日讯 体育舞蹈是一项融体育与艺术于一体的体育运动项目。它把舞蹈、体育、音乐、娱乐融为一身,备受大众欢迎。由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光明区体育中心承办的2019年光明区体育舞蹈公益培训7月9日-8月7日每周二、三晚上在群众体育中心乒乓球馆举行,活动累计20场次,培训1200人次。

据了解,今年已经是开展体育舞蹈公益培训的第五个年头,经过多年的积累,体育舞蹈公益培训深受光明区舞友喜爱。此次培训一经推出,80个名额在短短两小时内就已报满。本次培训聘请了资质老练的费一凡、孙超两名教练授课。“两名教练‘舞功’了得,我们学习接受起来也觉得轻松。”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时大家都提前到场等候,不错过上课的任一环节。“随着全民健身理念深入人心,学员们都热情高涨,风雨无阻前来上课,我相信光明区的体育舞蹈发展会越来越好。”负责授课的教练说道。

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