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铁腕整治辖区594家“散乱污”企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8-13 17:59

深圳新闻网2019年8月13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梁丽华)8月13日,凤凰街道继续组织多部门参加的执法行动,全天排查治理21家“散乱污”企业。通过持续检查整治,确保辖区清单内和清单外涉水“散乱污”企业排查整治100%。

据了解,为加强对清理整顿“散乱污”企业的组织领导,凤凰街道成立了“散乱污”企业综合整治攻坚领导小组,下设6个攻坚小组,每周召开推进会议,同时针对“散乱污”企业规模小、数量大、易转移、难监管、隐蔽性强等特点,按照提升改造、整合搬迁、关停取缔、堵疏结合、科学分类施策等方式整治,稳步推进“散乱污”企业综合整治工作。截至目前,凤凰街道已整治“散乱污”企业594家,其中对第一批302家“散乱污”企业已全部完成整治;对第二批动态名单中352家“散乱污”企业,已整治183家;对清单外107家涉水污染“散乱污”企业,已整治52家。

凤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凤凰街道将继续以最实的措施、最硬的手段保持对“散乱污”企业清零整治的高压态势,铁腕整治,坚决清除“散乱污”企业,解决辖区污染顽疾,全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