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关工委启动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8-13 18:36

深圳新闻网2019年8月1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巫文昌 梁玉霞)8月13日上午,光明街道关工委“腾飞中国、辉煌70年”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光明社区举行,街道、社区关工委班子成员以及各社区青少年代表共40余人参加仪式。

据悉,光明街道关工委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紧紧围绕“腾飞中国、辉煌70年”活动主题,采取青少年喜闻乐见的形式,精心组织策划“大潮起珠江、星火永相传”“红色电影季”“红色小课堂”“寻记忆访五老”、工业强国基地参观等活动,以此激发青少年了解掌握党史国史的热情,增强他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的信心,切实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培育好新时代的接班人。

“此系列活动十分有意义,通过参观实践等有趣的方式,让孩子们追忆新中国的奋斗历程,了解祖国的迅速发展和美好前景,能够更好地培养孩子们正确的价值观。”学生家长说道。接下来,光明街道关工委将把“腾飞中国、辉煌70年”系列活动融入到四点半课堂中,深入打造“红色小课堂”品牌,定期开展五老宣讲活动,培养青少年敬业、奉献、爱国精神,指引青少年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