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公明赴中心区项目楼村土地整备现场指挥部学习土整经验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8-14 21:14

深圳新闻网2019年8月1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李婧 通讯员 张珠宝 杨鹏)8月13日上午,公明街道组织土地整备中心、相关社区及股份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到新湖街道中心区项目楼村土地整备现场指挥部开展交流学习活动,学习中心区项目土地整备工作经验,以便下一步更加有效推进该街道相关社区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各项工作。

当天上午,公明街道相关负责人带队来到新湖街道中心区项目楼村土地整备现场指挥部,听取了中心区项目总体情况和土整工作情况的介绍,并参观了展厅及工作区,和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在座谈会上,现场指挥部有关负责人介绍了经验做法,并为社区两委班子解答疑问,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公明街道分管负责人就社区利益统筹项目交换看法并提出工作建议。

据悉,公明街道积极落实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加强土地规划实施,谋划政社共赢,大力开展辖区土地整备工作,保障用地空间。同时,为解决公共基础设施和重大产业项目实施难题,加快解决土地历史遗留问题,实现政府、原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继受单位、相关权益人等多方共赢,该街道积极与社区沟通,着力推进和实现西田、李松蓢、上村及下村社区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促进社区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