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光明区领导带队调研时间谷依波精品(深圳)有限公司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8-15 10:59

深圳新闻网8月1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吴炳然)8月14日下午,光明区政协主席李世清带队到时间谷依波精品(深圳)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经营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诉求。

当天下午,李世清一行来到依波精品公司,实地参观了依波游客中心,并与企业主要负责人展开座谈,宣传光明区发展规划战略以及产业扶持政策,了解依波精品公司当前经营情况、未来发展规划以及存在哪些困难需要政府部门协调解决。据了解,依波精品(深圳)有限公司创立于1991年,是中国钟表行业公认的领军和明星企业。依波手表包括18K金、豪华机械、全钨钢、高科技陶瓷、运动、天翼等多系列产品,是中国名牌产品,被公认为“国产四大名牌手表”之一。

座谈会上,针对企业提出的员工子女教育、工业旅游、人才吸引以及交通标识等问题的诉求,参会的相关职能部门一一作出回应,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做好对接跟踪解决企业提出来的问题。

李世清指出,当前光明区正全力打造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发展前景十分广阔,为辖区企业提供了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广阔的发展平台,企业应当更加坚定在光明发展的信心,并积极了解有关政策。相关部门也要积极和企业做好沟通协调,把相关政策宣传到位。依波精品公司发展趋势较好,为光明的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光明区委、区政府将会在以前的基础做得更好,为企业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企业服务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与企业联系,多联系企业,多听听企业发展诉求,为企业提供最优质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