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凤凰251名网格员集体“充电” 提升网格管理能力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8-15 17:01

深圳新闻网2019年8月15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王华清 林洋宇)为促进网格员队伍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打造纪律严、能力强、作风硬队伍,8月14日,凤凰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举办网格员培训,251名工作人员参加,分3批次开展。

8月14日上午,凤凰街道网格管理中心邀请了专业的教官对第一批参训的工作人员进行了列队训练和拓展训练。第一批参训84名工作人员分成6个小组,在户外进行团队合作训练,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教官安排的所有规范动作,小组之间竞争激烈,团队合作精神在拓展活动中发挥得淋漓尽致,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当天下午,凤凰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邀请了区网格管理部门和街道政法办、城建办、执法队、消安办部门骨干给网格员授课,讲解了扫黑除恶、老旧房屋安全、燃气安全、消防安全等有关内容,授课内容丰富、案例生动形象,网格员系统学习和初步掌握了日常巡查专业知识,实际工作能力得到了提升。

据悉,凤凰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积极从“网格管理”到“网格服务”转变,通过常态化举办培训全方位增强网格员各方面能力、每天定时早训和军训等多维度方式,让网格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一线,勤奋工作,为开展好网格化服务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