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玉塘率先推出《惠企政策汇编》将政策送到企业手中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8-16 11:50

深圳新闻网2019年8月16日讯 8月14日下午,玉塘街道工作人员来到南基塑胶模具(深圳)有限公司,为企业送上《深圳市及光明区惠企政策汇编》及《深圳市及光明区惠企政策精选手册》。当天,该街道工作人员还先后赴深圳市华力特电气有限公司、深圳亿能网络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深圳宝菱丰包装材料有限公司等7家玉塘企业送上政策。

据悉,《深圳市及光明区惠企政策汇编》及《深圳市及光明区惠企政策精选手册》的编印工作是由玉塘街道在全区首推,耗时2个多月完成,涵盖企业产业、金融、税收、科技创新、成长推广、产业载体、住房、人才、就业等方面且现行有效的扶持补贴共148条,形成精选政策55条,印发了《汇编》500本及《精选手册》3000本分别送到辖区企业手中。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区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有关精神,加速推进辖区实体经济发展,玉塘街道党工委研究决定开展“玉圆千企梦,塘润百业兴”系列活动,包括组织企业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开展玉塘街道办2019年领导班子成员及社区党委书记挂点服务企业工作、筹建深圳市光明区玉塘商会、编印政策汇编等。

据了解,玉塘编印政策汇编工作已于6月完成,后期还将根据政策变化进行调整并不断增印。目前印制的《深圳市及光明区惠企政策汇编》及《深圳市及光明区惠企政策精选手册》已快马加鞭地送达辖区企业手中,辖区企业对玉塘街道此项工作纷纷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宝安日报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曾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