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凤凰街道高温天气“送清凉”关爱来深建设者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8-19 16:48

深圳新闻网2019年8月1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金文佳)为做好高温天气劳动保护工作,预防和控制中暑等事故发生,8月15日,凤凰街道总工会开展“送清凉”活动,让来深建设者感受到来自工会组织的关爱。

当日下午,凤凰街道总工会联合塘家社区工联会和塘尾社区工联会为坚守一线的高温作业工人发放了防暑降温用品,涉及30余家企业近400名职工。工作人员向前来领取物资的职工道一声“辛苦了”,并叮嘱他们高温天气作业时要记得防暑降温。本次活动共发放凉茶400份、晴雨伞400顶,防暑物资虽不贵重,但体恤职工的浓浓情意,给职工在酷热天气带来一丝丝清凉。女职工小张高兴地说:“感谢工会组织惦记着我们,高温环境作业虽然苦一点,心里却是甜甜的。”

接下来,凤凰街道总工会将在辖区内各大工业园区和重点企业陆续开展高温天气“送清凉”活动,通过工会组织及时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每位高温作业者的手中,同时督促凤凰街道辖区各企业工会组织做好广大职工防暑降温的工作,合理安排高温环境工作者作息时间,改善作业环境,保护劳动者身心健康,最大限度地减少高温天气造成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