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智汇公明”系列活动举行 职工增能培训练就好口才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8-19 22:14

深圳新闻网2019年8月1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李婧 通讯员 彭翠玲 汪火勇 罗洁玲)8月16日下午,“智汇公明”系列活动在公明街道办举行。此次培训邀请了资深培训师、专业演说家、专业咨询顾问晏世乐围绕“魅力口才与自信公众演说”主题为大家授课,吸引了街道办约14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为加强干部职工公众演说的技能,练就一副好口才,公明街道以职工需求为导向举办此次课程。本次课程围绕练就好口才的心理、口语表达和态势语训练、公众演说的仪容仪表、表达常模和技巧等方面,完整传授了口才所涉及的各种配套技能知识。课上,晏世乐老师还穿插了一些富有趣味性的练习和互动环节,如绕口令、活舌操和手势练习等,深受参训人员的欢迎。

“一言之辩,重于九鼎之宝;三寸之舌,强于百万之师,习得一副好口才能让干部职工在工作和生活中拥有更多的优势。”晏世乐老师以精辟之言结束了本次课程的教学。愉快与轻松的氛围萦绕课堂,参训人员听得津津有味,他们一边认真听讲一边仔细做笔记,纷纷表示,“口才”是一门大学问,课后也要继续琢磨学习,加强锻炼,以达到质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