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明跆拳道小将出征省赛夺7金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8-21 11:42

光明代表队合影。

深圳新闻网8月21日讯 8月18日,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中国跆拳道协会主办的2019年全国青少年跆拳道俱乐部联赛广东站暨2019年广东省跆拳道公开赛在惠州市惠阳区体育会展中心落下帷幕。光明区选派20名优秀跆拳道运动员参加竞技类比赛,历经三天轮番对抗,小将们不负众望,获得7金3银2铜的好成绩。

据悉,本次比赛设六大项目,共有来自澳门、香港、江西、福建、陕西、甘肃、广东的108支代表队1896名运动员参加。经过奋勇拼搏,光明区选派的小将胡子恒、刘鸿宇、陈豪、黎枝和、余培欣、郑力闻、杨晨旭获得赛事金牌,余凯麒、陈忆彤、柏宇杰获得银牌,余希彤、蔡若彤获得银牌。

据了解,2019年全国青少年跆拳道俱乐部联赛总决赛暨广东省首届跆拳道文化节将于2020年元旦期间在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主馆举行。该大赛设大众组及精英组,参与2019年广东省跆拳道公开赛的优胜运动员均有机会参加精英组比赛。记者了解到,光明区共有12名选手闯进总决赛。

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朱梦丽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