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首战告捷!凤凰牛场周边地块土整项目顺利转段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8-21 16:02

协商谈判3组会同中介服务机构考核组指导业主对信息核查表数据进行确认。

深圳新闻网8月21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金文佳)8月20日上午,凤凰街道召开凤凰牛场周边地块项目土整工作例会,总结测绘告知阶段工作,部署信息核查阶段工作。截止8月20日下午5时,项目指挥部协商谈判小组累计送达《测绘结果告知单》1734份,涉及884户,完成率88.2%。

据悉,自项目启动以来,凤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积极履行项目指挥部的工作职责,将项目实施作为当前街道最大的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矢志不渝,自我加压,给力先行。16名处级领导、 28名科级干部、 491名工作人员全部压实一线,118名党员冲锋在前,15个协商谈判小组走村串巷,齐心攻坚。咨询、法务等服务机构积极发挥专业优势,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做了大量调研性、技术性、制度性、基础性工作,始终坚持政策公开、透明、公平、公正,为凤凰牛场周边地块土整项目顺利推进创造了必要条件。“党建引领,争创先锋”“‘七'心协力,勇创佳绩”“攻坚克难做表率,服务群众当楷模”……各协商谈判小组口号掷地有声,群众利益无小事,撸起袖子加油干,“5+2”“白+黑”,加班加点,已成为常态。下一步将全力以赴推进权属信息核查工作,倒排工期,挂图作业,坚决打赢项目攻坚战。

项目指挥部指挥长、凤凰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指挥部全体干部职工充分发挥自己的智慧和担当,拿出前所未有的韧劲、狠劲和干劲,思想再解放、能力大提升,咬定青山不放松,齐心协力、守望相助,确保圆满完成项目整备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