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玉田河畔“快乐同行”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8-22 11:59

亲子手牵手开展环保徒步活动。

深圳新闻网8月22日讯 近日,玉律第二工业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玉律公园开展“快乐童行,共童环保”亲子活动,通过亲子手牵手环保徒步,增进园区职工与子女间的互动,增进其亲子感情,提高环保意识,促进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环保精神,引导更多社区居民加入环保队伍,见证用双手美化城市,共同展望美好未来生活。

这次活动共招募了15对亲子,开展了玉田河环保徒步、亲子才艺展示与自我介绍、垃圾分类知识、益脑大作战、手语舞蹈的一站式互动活动,大大提高了亲子之间的互动交流。活动中,小到5岁,大到12岁的孩子都十分投入,纷纷表示这是与爸爸妈妈最有意义的一次互动。

此外,主办方还安排了一个小摄影师进行跟踪拍摄,全面反映亲子互动之间的成长与收获。虽然烈日炎炎,穿着红色马甲的亲子们依然吸引了大量居民朋友关注、拍照,成为城市的一道靓丽风景,充分展现了玉塘美好而和谐的一面。

宝安日报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朱秀玲 王云艳/文 记者 卢正辉 通讯员 曾千芷/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