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献血收获快乐 奉献成就亮丽风景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8-22 14:44

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副院长王光明带头参与献血活动。

深圳新闻网8月22日讯 近日,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两院区联合宝安区中心血站,开展了“热爱祖国,捐献热血——2019年白衣天使捐血月”公益活动。活动从当天上午9点开始至下午6点结束,两院区共有315人参加献血活动,成功采血275人,共采血97000毫升,创下该院献血量的历史新高。

据悉,此次爱心献血活动,不仅白衣天使踊跃参加,更带动了很多爱心人士献上热血。活动中,医护人员有序地排起长队,依次进行信息登记、血液类型检验、静脉采血等环节。有许多医护人员已参加过多次无偿献血活动,他们为自己的行动能挽救更多的生命而感到高兴。此外,在登记区和休息区的醒目位置,放置了献血知识宣传册,让热心人士在等待和休息之余,可以了解更多献血知识和意义。完成献血的人可以领取献血证,国科大深圳医院还为大家准备了“爱心大礼包”,献血者每人可得一箱牛奶,宝安中心血站则为献血者每人配发了一把雨伞。

“有些人在献血后会出现眩晕等症状,我们会配合后勤医疗队伍对其做出适当的应急措施。”活动中的工作人员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热心为大家服务。无论是献血者还是工作人员,他们都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爱与温暖。在热心人士献血后,志愿者们及时上前搀扶,递上一杯温暖的红糖水,“他们奉献社会,我们服务他们。”志愿者有感而发。

宝安日报记者 练洁雯 通讯员 郑晓琼 邬为方 文/图

上一条: 玉田河畔“快乐同行”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