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光明区教育局到红木小镇交流学习党建工作经验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8-23 15:08

深圳新闻网8月23日讯 近日,光明区教育局负责人带队到公明街道红木小镇交流学习党建工作,借鉴先进党组织的工作经验和做法,提升光明区教育系统党支部建设质量,促进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据悉,“两个覆盖”工作开展以来,依托红木小镇党群服务中心平台,公明街道党工委与红木小镇党总支组织开展一系列党群服务活动,吸引周边企业、工厂、商户、街区中的党员主动“亮身份”,打造“商业区+社区+党建”的新模式,促进三者协调发展,构成共建生命体,夯实“两个覆盖”工作基础。

光明区教育局负责人表示,此次到红木小镇交流学习深受启发。要求全区教育系统坚持阵地建设标准化、组织生活规范化、党建工作群众化、开展活动生活化、成果检验实战化;拓展思路做党建,创新方法做党建;善于结合自身优势、善于发掘自身资源、善于利用各种条件、善于花心思找窍门,打造具有教育系统特色的党支部、党建示范点,形成具有区域教育特色的党建风景线。

宝安日报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邱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