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区退役军人一站式服务点揭牌 将为退役军人提供多元化服务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8-26 17:22


光明区退役军人一站式服务点揭牌。

深圳新闻网8月2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8月23日上午,光明区退役军人一站式服务点在光明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正式揭牌,将通过为退役军人提供金融、通讯等在内的一站式服务,为推进退役军人工作稳步进行奠定良好的基础,描绘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新画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各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退役军人代表、企业代表等参加活动。

据了解, 本次成立的服务站点是光明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挂牌以来打造的第一个专门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服务的一站式服务点。多家银行将在此为退役军人提供金融方面的服务,各通讯公司也将在此为退役军人提供通讯方面的服务。接下来,服务点将以增强光明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为目标,以优先、优质、优惠为准则,完善自身职能,不断做出新的尝试,提升退役军人生活品质。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表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需要全社会的广泛支持,不断推出更多更好惠及广大优抚对象的服务。希望各进驻的企业可以不断细化优化各项优抚优待产品和服务,广泛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切实让广大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感受到关爱和尊重。也希望广大退役军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作风,为光明区加快建设“四城两区”,打造竞争力影响力卓著的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贡献力量。

退役军人代表伍光荣对光明区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没有什么路比从军的路更能磨练人的意志,没有什么职业比军人更能体现人生价值。”军旅生涯让他们培养了坚韧的性格、锐意进取的精神,以及在工作中雷厉风行的作风。他们将坚持“退伍不褪色,转岗不转志”,一如既往地发扬军队优良传统,勤奋学习、爱岗敬业、自强不息,以良好的思想境界、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干好本职工作,为光明区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