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玉塘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8-27 23:49

居民现场填写扫黑除恶调查问卷。

深圳新闻网8月27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在玉律社区文化广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同时结合平安亮灯大巡逻行动,促进扫黑除恶宣传立体化,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及平安玉塘建设,保障辖区居民安居乐业,维护辖区和谐稳定。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介绍扫黑除恶主要打击的对象和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的方法等。同时,在活动现场开展扫黑除恶问卷调查,指导居民填写并回收调查问卷,工作人员号召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工作中来,努力营造扫黑除恶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为全面铺开扫黑除恶宣传,该街道除了定期在广场、公园开设宣传摊之外,还利用多媒体移动宣传车在各社区人流密集路口、商场、广场等地段流动广播。

玉塘街道还将扫黑除恶与平安亮灯大巡逻行动结合,发动各社区基层治理力量,每天至少3台巡逻车在各社区大街小巷开展平安创建+扫黑除恶宣传;每周至少在晚间组织开展一次平安亮灯大巡逻,警情居高的社区每周至少组织两场;在大巡逻出巡车辆的LED屏上滚动播放平安创建+扫黑除恶宣传口号。社区按照实际情况自定巡逻路线,优先考虑人流集中通行路段、公园、广场、球场、大型商场周边等人流密集部位,确保宣传受众最大化。

截至目前,该街道已开展警灯大巡逻行动7次,累计出动47车次、93人次,进一步维护辖区和谐稳定。

宝安日报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周伟 王云艳/文 记者 卢正辉 通讯员 曾千芷/图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