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建发集团办首届“清廉杯”党规党纪知识竞赛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8-28 10:47

深圳新闻网8月28日讯 8月23日,中共深圳市光明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在光明区文化馆会堂,成功举办了第一届“清廉杯”党规党纪知识竞赛活动。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引导集团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有关要求,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良好氛围,经推荐选拔,建发集团党委共12个党支部派出代表队参加了本次竞赛。

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预赛开始后,参赛选手准备充分,知识点掌握透彻,回答完整快速,必答题环节各队得分不相上下;进入抢答题环节,各队表现差异明显,得分差距逐渐显现;直到风险选择题环节,由于个别代表队回答错误而被扣分,得分差距被拉大。最终,经过激烈较量,集团本部第三党支部代表队成功夺魁,排水公司党支部代表队、侨新公司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二等奖,辰达市政公司党支部代表队、公明投管公司党支部代表队、富明安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邹玮 张纯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