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广场舞大赛收官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8-30 10:54

舞蹈队以丰富多彩的舞蹈充分展现对祖国的祝福。

深圳新闻网8月3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巫文昌 陈亚芬/文 黄兴华/图)8月28日晚,“我和我的祖国”广场舞大赛在群众体育中心广场舞台完美落幕,来自光明街道各社区工作站的8支队伍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白花老体协舞蹈队及东周社区活力青春舞蹈队以整齐划一的动作、独具风格的表演获得一等奖。

大赛在《祖国之恋》的歌舞表演中拉开序幕,在随后的比赛中,各参赛队伍身着整齐艳丽的服装,随着激情昂扬的旋律尽情舞动,在一曲曲欢快的歌舞表演中尽显个性与活力,选手们精彩的表演和澎湃的热情感染了在场的观众,热情与激情、歌声与掌声将赛事不断推向高潮。

主办方特邀请全国广场舞一级裁判员张红花老师以及全国广场舞裁判员谢香枝老师向各队伍及观众进行了广场舞现场教学,为居民群众讲解广场舞比赛的评分标准、动作要领、动作要求、队形要求等知识,增进大众对广场舞的认知,促进光明广场舞科学化、规范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