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建发集团部署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逐条排查整治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8-30 11:05

深圳新闻网8月30日讯 8月28日上午,光明建发集团召开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落实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对光明建发集团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会上,首先由该集团办公室传达《光明区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方案》,并对《光明建发集团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方案》进行宣贯,明确集团2019年“创文”工作的总体要求、组织领导、重点工作、实施步骤和工作要求,明晰测评内容、测评标准、具体要求和责任单位。

会议指出,创建文明城市每一项工作都有硬性指标,来不得丝毫马虎,容不得半点侥幸,各责任单位要逐条对标对表,逐条排查整治,逐条落实到位。要突出问题导向,确保每项创建工作全面定标、对标、达标,结合工作职责,解决、推进重点工作,营造良好创建氛围。

会议要求,要求集团各部室、各下属企业要提高认识、迅速行动,以决战的气势、冲刺的状态,迎接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2019年度测评,要严格按照测评标准、方式和要求,逐条梳理检查,高质量、高效率、高水平完成各项任务,要立足长效,结合城市常态化建设和精细化管理,充分调动广大市民共创共享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

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邹玮 张纯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