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光明区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两个月 吸引3000余名运动员参赛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8-31 00:51



深圳新闻网8月3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廖萍萍 陈乐智)8月30日,2019年光明区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已开赛两个余月,各项目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本次运动会由光明区人民政府主办,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

据了解,运动会开赛至今两个月时间里,已先后进行了足球、定向越野、篮球、趣味运动会、乒乓球、羽毛球和网球7个项目的比赛,共有来自光明区190余家单位、企业和社区的30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其中在羽毛球比赛中首次引入男子3V3单项赛,其全新的比赛方式获得了参赛者的一致好评。在各项目比赛现场,参赛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配合默契、精彩纷呈,展示出了光明区运动健儿的良好体育风采,比赛中各自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举办全民健身运动会,能活跃光明区的全民健身运动氛围,给居民一个强身健体和技术交流的平台,同时推进光明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

除已结束的7个比赛项目外,运动会接下来还将举办游泳、排球和田径比赛,欢迎区内的运动爱好者报名参赛,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