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楼村社区青少年义工暑假为文明城市创建齐出力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9-04 18:21

小义工把不用的桌椅摆放好。

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欧阳州武)为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引导社区未成年人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新湖街道楼村社区在暑假期间开展了一系列“小义工大作用,争创文明城市”楼村社区青少年志愿服务活动,共吸引了近30名社区青少年义工参与。

活动中,小义工们在社工的带领下,手提水桶、抹布、拖把等清洁工具,把社区多个开放性活动点的展示柜、历年社区荣誉奖杯牌匾、地板、栏杆扶手、儿童乐园的玩具桌椅书籍等一一认真细心地清洁整理,把活动桌椅整齐叠放好,仔细检查便民活动器材是否有损坏或不稳固,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并及时登记报告给社区工作人员。经过大家的努力,各活动室变得焕然一新。小义工们化口号为行动,在社区居民面前树立了青少年志愿者的良好形象,得到了大家的纷纷点赞。

负责该活动的社工介绍,社区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提升社区青少年的奉献精神和参与社会活动的责任感。活动中青少年志愿者们用自己的点滴行动,传播和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激励着更多的青少年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