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组织田寮社区百余名平安员开展首期培训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9-05 10:50

深圳新闻网9月5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组织田寮社区100余名平安员开展第一期培训活动,围绕平安员队伍建设目标和要求,对社区平安员进行专业培训。

培训邀请了专业讲师进行授课,对平安员的日常工作内容、工作性质、工作方式、组织奖励机制做了相关介绍,同时就网格平安员治理通APP的“群众诉求服务”模块,微信小程序“群众诉求服务平台”等相关操作做了演示,并要求平安员现场通过手机进行实践操作,熟悉上报业务,并对平台的其他模块一一做了介绍,使他们对平台的相关业务有了充足的了解。

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连续开展平安员队伍的培训,推动平安员尤其是网格平安员队伍的示范引领作用,强化带头效果,促进形成一个带一片的良好局面,真正实现把矛盾纠纷防控触角延伸到辖区每一个角落,切实做到矛盾纠纷隐患早发现、早介入、早化解,为打造和谐玉塘,共建稳定社会添砖加瓦。

宝安日报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谭棋 王云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