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9-05 11:00

玉塘街道中秋节前慰问离退休老干部,给他们送去节日关怀。

深圳新闻网9月5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主要负责人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率队开展离退休老干走访慰问活动,对辖区15名退休干部逐一进行走访,给离退休老干部送去慰问品及节日的祝福,表达对离退休老同志的敬意。

一行人先后到15名离退休老干部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仔细询问老干部们生活中是否有困难、是否需要组织的帮助,提醒老干部们要注重保养身体。老干部们对组织给予的关心表示由衷的感谢,对玉塘的迅速发展表示惊叹与赞赏,同时也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街道工作,多做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实事和好事,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一名退休老书记说:“感谢党组织对我们这些老干部的关怀,很高兴地看到在党的领导下,中国日益繁荣富强,人民生活质量不断提高,让我们这些退休老人也赶上了这趟通往幸福的班车。”

玉塘街道主要负责人表示,离退休老干部是我们街道的宝贵财富,他们为玉塘的社会建设奉献了青春、作出了贡献,现在他们仍在发挥余热,我们在向他们表达敬意的同时,要对老干部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多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老干部活动,更好地关爱老干部、服务老干部,为他们更好地安享晚年、发挥余热创造条件。

宝安日报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郑彩雪/文 记者 卢正辉 通讯员 曾千芷/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