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凤凰牛场地块土整项目已完成信息核查任务逾5成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9-05 16:55

协商谈判12组工作人员和业主合影。

深圳新闻网9月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吴小芳)凤凰牛场地块土地整备项目指挥部坚持以“不为困难找理由,只为成功找方法”的工作态度,齐心聚力,攻坚克难。截止9月4日下午5时,项目指挥部累计送达《信息核查结果一览表》936份涉及516户,完成信息核查阶段任务逾5成。

凤凰牛场地块土地整备项目时间紧、任务重,社会面广,利益诉求多样。现场指挥部15个协商谈判组共319名工作人员倒排工期,敬业务实,成绩突出。协商谈判6组的陈家威是一名党员,有着业主和工作人员“双重身份”,他经常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到业主家中开展上门服务,用诚心打动业主,让业主及时签订了《信息核查结果一览表》。

9月3日下午5时,协商谈判9组冒着大雨驱车前往业主家中,因业主房屋较多,对《信息核查结果一览表》中建筑用途、建成时间有疑问,小组成员耐心解释,指导业主确认信息。9月3日晚上11时,协商谈判12组本着“事不过夜、案无积卷”的工作态度,连夜对业主龚某进行释疑解惑。在龚某的带动下,其同乡业主一次性签署确认4份《信息核查结果一览表》。

现场指挥部干部职工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综合施策,协同配合;碰到疑难个案,及时研究、及时处理、及时回复,业主对干部职工热情周到的服务普遍满意,一致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