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湖检查辖区粉尘企业和清拆项目 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9-05 22:16

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欧阳州武 罗怡雯)9月4日上午,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带队检查辖区粉尘企业和地铁六号线站点(新健新科技工业园)清拆项目工程,全面了解企业和工地的环境问题,要求各单位要做好日常巡查检查,提升工作成效。

检查组一行首先检查了楼村社区松青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和喷砂间,查看了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发现,松青公司存在无粉尘定期清扫记录、工作人员未按要求佩戴劳保用品等问题。检查组责令松青公司立即停业整改,并对安全生产主任进行教育。巡查人员现场要求,企业要提高思想意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及时整改安全隐患。加强员工的培训教育,按要求佩戴劳保用品,提高全员安全意识。

随后,检查组查看地铁六号线站点清拆项目工程现场,街道分管负责人指出,施工单位要遵守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加强对施工人员的安全技术培训,提高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要配合街道监理人员和安监部门的监管,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保障辖区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