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9月11日线上线下可同步观看"新体杯"排球赛决赛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9-06 11:29

深圳新闻网9月6日讯 由光明区人民政府主办、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的2019年光明区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之第五届“新体杯”排球赛决赛将于9月11日19:30-21:30在光明区体育中心羽毛球馆举行。据悉,本次比赛还将开通网络直播,届时观众可线上线下同步观看精彩比赛。

作为全民健身运动会比赛项目之一,本次排球比赛吸引光明区八支球队参加,通过以赛代练的方式,为广大排球运动爱好者提供交流的平台。决赛将采用单场淘汰制,进行四场比赛分出胜负,决出本次排球比赛的冠、亚、季军。赛事当天除可在现场观看本次排球比赛决赛外,主办方还将开通网络直播,观众可在章鱼直播平台观看和关注本次比赛。

“光明区排球运动近年来发展迅速,越来越多的群众参与其中。”赛事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排球比赛丰富了群众文体生活、营造了全民健身氛围,同时也为排球运动在光明区普及开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廖萍萍 黄广威